晓色空濛

玄冥当凛节,白雾翳晨朝。

【全球高考/究惑】官宣的错误打开方式

复健失败,有游惑承认自己在下面的一段非常OOC以后有机会再改就麻烦各位直接屏蔽吧呜呜。

文中的慕瑄和林萦絮是自己和列表的OC,被逼着憋出了这篇。

《考官Q的知乎问答》 是根据这篇写的番外果然不能靠近旧文。


当秦究公布他和游惑的恋情的时候,监考官们都沉默了。

这时候,大家还在庆祝摧毁系统一周年,并且刚刚干完杯。按理说,应该有几位兄弟被吓得摔碎了几个杯子,并且默默喊几声“碎碎平安”。

可是,这已经离谱到,杯子都僵在手中,掉不下去了。

系统整改后进来的监考官们纷纷盯着前辈:你们不是说001害了考官A?不是说他们是一辈子的死对头?咋这特么在一起了?

字母编号的监考官们毫不客气地回瞪了回去:当初他们天天吵,我怎么知道怎么吵着吵着打着打着就在一起了?

打工人,打工魂,我们监考官有几个拥有过爱情?

算了,智者不入爱河,建设美丽祖国,爱党爱国爱人民,对象爷不需要。

楚月欣赏着各位同僚的表情,默默喝了一口果汁:哎,真不错,期待这一幕挺久了。

高齐在努力祝福挚友幸福的同时:看来大家三观都会碎,虽然我可能碎得更狠一点。

还以为A和001是死对头的时候,我看见他们亲了呢。

秦究可能看各位监考官的三观碎的还不是非常碎,于是又添了一句:“我们差不多六年前就在一起了吧。”

等等……六年前!卧槽!

这时候001还是考生吧!你们……进展真快?

 

“怎么说。”趁着这两位大佬去外面吹风,考官S慕瑄抿了一口果汁,“我挺好奇……他们两个谁在上面?”

“当然是A。”考官Q拿出了当年在会议室辩论的精神,“必须是A!”想当年,我特么亲眼看到001把A压在身下……不过是为了贴监视器,所以A肯定在上面!这是派系的尊严问题!

“怎么就不能是我们老大了?”考官Spw反问,“他比A高!”

“就矮一点点怎么了?”

“行了。”考官Lyx林萦絮敲了敲桌子,“各位石头剪刀布,找一位去问A。”

……考官J成功成为了幸运儿。

“去吧。”慕瑄拍了拍考官J的肩膀,“冲。”

等着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,考官J心一横,闭眼就问:“A,你和001谁在上面?”

游惑的脸黑了:“换一个问题。”

“A,我也是被逼的……”

经过死缠烂打,终于……

“懂了!谢谢A!等等,啥?”

“秦究,上面。”游惑黑着脸,明显不想在这种事情上多说。

“懂了……”老大,你可真不争气……

“祝两位百年好合早……早日结婚!我随份子!”慕瑄急忙喝了一口饮料掩饰自己差点说出的“早生贵子”。可能说出来,会被打击报复吧……?

林萦絮一举杯子,开口一句话,震撼了所有人:“恭喜强硬派终于压了温和派,恭喜。”

……?Lyx小姐,虽然您提出这事让我们强硬派可以高兴那么一丢丢,但是您特么能不能注意一下温和派还在场?您看到考官A的脸了吗?黑成什么样了!

看着众人诡异的表情,林萦絮默默闭上眼睛,再睁开时,微微一笑。

“不好意思,刚才是我的第二人格絮萦林,她说的话,我林萦絮概不负责。”

 

FIN.

评论(16)

热度(785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